大扑棱花子_

【孙均乙女 发疯素材】未了

孙均穿越,有ooc

  

     “是在找这个吗?”江徵潇的声音传来,孙均心下疑惑这名字怎么像从石头里蹦出来硬塞到自己脑袋里似的,怎么会知道的,不明所以。只见她坐在一把高凳上,边把长发全部梳到脑后盘成发髻,边朝着一边矮几上孙均的手机抬了抬下巴。孙均扫了一眼,既不是刀也不是甲胄,不过他现在倒也不指望找到什么原有的旧物件了,毕竟连人都几乎换了个似的……便防备地看向面前的女人:“何人?”

       江徵潇只当是他宿醉未醒还懵着,毕竟这位也是昨天才住进了这房子,此时恰巧门铃响起,她放下手去开了门,“知道密码不自己开门。”进来的是李南风,脸上带着促狭的笑:“这不怕扰您春宵么。”江徵潇赏了他一个翻上天的白眼道:“可说点儿正经的吧,昨天那架势我以为什么海量,抬回来之后闷头睡到这会儿刚醒。” 

       孙均的前一个问题还未得到回答,这边又来了个名字跃然脑中的男子,看起来这两人彼此相熟,也懒得再问,也许眼前都是梦境,迟些再睡一觉就醒来便一切如常。却见江徵潇拎起两个放在一边的大包,走到门边时停了下来回头道:“我今晚A角,你挑身合适的衣服,他到点了来接你过去。”这话是冲着自己说的,孙均原以为不管是换了天地还是梦境,总算不用再听人差遣,结果问题没人回答不说,第一件事又是被指挥差遣,瞬间暴躁,但平时用惯了的言简意赅的粗话却像是被谁阻止似的无法轻易出口,憋了好一刻,口中挤出四个大字:“老子不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这回懵逼的轮到江徵潇和李南风了,他们眼中的孙均一直是个闷葫芦,虽然不常听他说话,但风格总体是沉稳淡定的,这种没正型或有些狂妄的字眼自然是从没从他嘴里听过。江徵潇还在愣着,结合他刚才的表现加上这句话,心道别是喝傻了撞呆了,李南风先开了口:“不是,您得去啊,合并公司的时候咱签了协议的,互相配合共同进步嘛。再说做戏得全套啊,昨儿刚订婚,今天未婚妻最后一场演出就缺席,不合适吧。”李南风噼哩噗噜一顿输出,孙均半知半解听懂了又好像没听懂让他说的脑瓜子更疼了,梦梦梦,梦境,干脆回头往最开始醒来的房里撤,想着不好奇不探究一觉睡过去,还不如醒来回到原本的天地重找去处,至少脑子不疼不混沌。

         李南风无奈地向江徵潇投去一个“这可咋整”的眼神,江徵潇边穿鞋边道:“来不及了我得赶紧去团里,交给你了,今晚随你用什么方法都把他给我弄过去,罗叔也去,不能让他看出端倪。”说着用手背一拍李南风的肩膀。李南风认命,费力不讨好的差事算是接下了:“我说姐姐,你也别老对人家冷着个脸,你俩天天冷脸对冷脸,对外的时候演戏不出戏吗?”张徵潇冷笑一声:“瞧不起谁呢,舞蹈演员也是演员,我分得清。”说着用手扒拉开他,“你别送我了,我打车。”“那我……就这么待着?”本来他接到电话是来送江徵潇的,谁知道孙均这出这么一搞,也就是他住同一个小区,不然牢骚能在这两口子头上漂少说三天。“随你,反正把他搞定,看他今天稀奇古怪的,看着他点儿,走了。”说着风风火火甩上了门,留下尴尬的李南风尴尬地在风中凌乱……

评论

热度(15)